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球迷:整听饮料砸破眉骨 国安球迷晃大巴如坐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2:49  每日新报

  从赛前的大巴车被砸,到赛中的两名球迷被砸伤,天津球迷此次的北京之行可谓惊心动魄,比赛输了,对于天津球迷来说也许并不是坏事,因为他们在球场内等了1个半小时后,至少可以在警车开道的情况下安全回家了!

  要说北京赛区对于本场比赛的安保真的是很严密了,奥运会时的装备全套搬了回来,但是比赛中众多杂物被掷下却让人想不通,这么多精英警力,这么多高科技仪器,都查的是什么呢?据天津球迷协会会长王津洲介绍,北京球迷居然还把一种类似弓箭的东西都带进了场:“我们在入场的时候,光是安检就花了1个多小时,大家也非常配合,他们连面包、爆米花都不让我们带进去,可是我们就不明白,为什么北京球迷能把那种类似弓箭的东西带进场?!虽然我不知道那个东西具体是什么,但绝对是一种弹射力非常强,而且具有杀伤力的东西。正是因为他们把‘那个东西’射到了我们所在的看台,我们才忍无可忍地骂街!也从此招致了他们成批量地向我们投掷杂物,最终导致有人受伤。”王津洲还向记者描述了天津球迷被斜上方看台北京球迷们疯狂地投掷杂物所伤的情况:“砸中咱们天津球迷的是一个整听的易拉罐,所以才会砸破了眉骨,流了很多的血。”据王津洲介绍,天津球迷一共有两人受伤,和受伤的大巴车数量一样,“我们因为堵车,下午5点左右到的工体门口,正准备从北路往西门拐的时候,遭到了北京球迷的伏击,好几十人挤晃我们所在的大巴车,我们就像坐船一样,车好像随时都会翻。他们还抄起路边的隔离墩就砸,我们有一辆车侧面玻璃碎了,还有一辆车的车门被砸坏了,这两辆车已经没办法开回天津了,临时又从天津调过来两辆车应急。当时幸亏我们都挂着窗帘,才没有人受伤。”当时现场居然没有武警,只有交警,而据王津洲的了解,在这次袭车事件中,只有一名北京球迷被拘捕。

  比赛结束后,天津球迷在球场里等了1个半小时,于晚上11点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上有警车开道,还算顺利。

  赛后,天津记者希望去采访天津的球迷,了解他们受伤的情况,但北京警方就是不让记者靠近天津球迷区域,并强令记者迅速离开。

  本版撰文

  记者 李蓓 范文博

  新浪体育声明:新浪转载该新闻仅为传播信息需要,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