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体上座率创十年最高纪录 球迷热情竟令李章洙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入场音乐响起来的时候,队员像往常那样走进球场。这次,国安队员都愣住了,眼前的看台不但坐满了观众,而且每人手中拿着一张纸,球场仿佛延伸到了看台上。工体的24个看台开放了20个,后来又加到了21个,现场观众超过5万人。创造了十年来的最高上座率。比赛之前,记者看到了伤愈随队的高大卫,他拿着手中的票对记者说:“刚买的。”

  按照原计划,本场比赛只开放17个看台。直到17点,俱乐部方面才正式通知票务公司继续售票。于是,开台方案一下变成了一级。安保方面,已经上升为特级状态。

  19点25分,比赛准备开始,球员入场,观众挥舞起绿色。“我当时一看,都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看着就兴奋。”杜文辉赛后说。杨昊和他一样,看到看台上的绿色一片时眼睛顿时亮了起来。李章洙走出通道也是一愣,比赛之后谈起观众时说:“这么多观众到场,说明足球有这么多人关心,这本身也就是足球复苏的一个标志,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努力。”

  作为目前国安队中资格最老的球员,杨璞告诉记者:“这么多观众,我印象中在国安队的比赛中,从1999年之后,还没有这么多人到现场。”

  根据官方统计,北京国安五一与上海身花队的比赛接近4.5万人,本场比赛售票已超那场比赛。“5万人应该有了。”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