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不想听懂北京球迷喊什么 国安!咱们天津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输掉比赛,好强的中超最大牌托马西很不服气:“我们天津主场见。” 

  作为前罗马队球员,托马西参加过多次与拉齐奥的罗马德比。在托马西看来,昨天工体的气氛和人数还比不上罗马德比:“这并不是我第一次经历德比,相比较之下,罗马德比更加火爆。在这里,我听不懂中国球迷的口号,但我相信我不会愿意知道。” 

  作为马季奇的接替者,托马西不可避免被媒体拿来与马季奇比较。不过,虽然输球,但托马西却是客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和马季奇的直接较量也不落下风。“我只能说我们两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和水平,其实这不公平,毕竟他比我年轻很多,如果我和他一样的年纪……”说着,托马西一脸坏笑。 

  比赛的失利还是让托马西很郁闷:“这场比赛我们输了,这让我更加期待和国安的第二回合较量。你要明白,我们还有机会复仇,回到主场我们将战无不胜。北京国安,我们天津主场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