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铁杆赴京观京津大战 泰达要求球迷禁带毛绒玩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9:37  城市快报

  京津德比大战,工体看台上到底会出现多少天津球迷,这个数字猜测起来确实有些难度。不过根据记者了解,俱乐部会员部此次将组织不到三百名球迷前往北京观看比赛,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我们已经反复和会员们进行了沟通,希望大家能够文明观赛,展示天津球迷的应有素质和风采。”

  很多天津球迷至今还记得去年丰体那场骚乱,这起事件让这个赛季的京津大战备受关注。在这场比赛来临前,北京警方专门与泰达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希望不要组织球迷集体到工体看球,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不过,泰达俱乐部方面则认为,如果不组织集体看球,那么一些铁杆天津球迷也会自己前往北京看球,那样一来安全性更无法得到保证。考虑再三,泰达俱乐部最终还是决定组织球迷集体前往北京,不过两地警方和两家俱乐部反复就此事进行了探讨,对天津球迷乘坐的大巴行驶路线等细节,进行了反复研究。

  去年丰体的那场比赛,一共有八百余名天津球迷出现在看台上,不过这次泰达俱乐部会员部经过研究后,决定缩减名额。“我们这次不会招募社会上的球迷,前往北京的助威团球迷都是我们自己的会员,我们可以保证看球时候的秩序。”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最近,泰达大球场连续举办了两场热身赛,利用这样的机会,俱乐部也专门给会员们发放了传单,上面都是客场看球的注意事项。“我们要求会员们,杜绝辱骂性的加油口号,一些毛绒玩具也禁止出现在看台上。”俱乐部官员透露,“届时我们还会告诉加油的鼓手们,在加油方式和鼓点上,希望不要激怒北京的球迷。”

  本市一家球迷协会负责人昨天也反复给京津德比大战降温:“其实两地球迷协会之间的关系很好,利用国足在天津比赛的机会,两地球迷协会负责人还坐在了一起,大家共同畅谈如何为中国足球加油,我们的关系没外界想象中那么僵。”  本报记者 申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