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帅津门侦察白跑一趟 回京后闭门研究泰达所有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3: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白去了一趟天津,什么有用的情报都没有得到,这让我很郁闷。”在7日天津泰达与澳超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天津队以纯二队出战,李章洙专程跑到天津无功而返。昨天,李章洙通过关系拿到了本赛季天津队所有的录像,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仔细研究。 

  京津之战本周末打响,为此,李章洙特意带上了一台摄像机,于7日跑到天津去观看泰达的这场热身赛。结果,天津泰达派上了一群替补中的替补迎战对手,李章洙非常生气:“没有想到天津队会派上这么多年轻队员,这根本不是他们的主力阵容,所以没有任何意义,白跑了一趟。” 

  回京后,李章洙赶紧开始研究天津队的比赛录像,从中超联赛到亚冠联赛无一遗漏,屋子里的烟灰缸塞满了烟头。一提到天津泰达,李章洙就很兴奋:“我们和天津队是老对手了,双方没有什么秘密。不过,天津队本赛季打法有所改变,更为积极,我们一点都不能大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