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打完2场走不走?元万中: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6:1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本周六,中超联赛就要重新开打,对于大连实德来说,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恐怕莫过于与安贞焕续约,这也是影响到球队后半段赛程的重要因素之一。不过记者昨天从实德方面了解到,安贞焕的经纪人已经于前天抵达大连,专门针对安贞焕的转会事宜而来。

 实德与这位经纪人开始进入实质性谈判,不过实德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在安贞焕与大连队签约到期之前,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安贞焕与大连队的合约到本月20日到期,这期间有两场比赛要打,难道安贞焕在大连队再打两场比赛就要离开?

  元万中表示谈判的过程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双方都有自己的底线,很明显,实德希望安贞焕能延续合同继续留在球队,而安贞焕除了想找个好归宿外也想在临退役前拿到更多的薪水。之前有传闻说日本J联赛的一支俱乐部队强烈求购安贞焕,但是实德方面并不知情,元万中的回答更具有“总经理”色彩,“双方的谈判细节都是保密的,如果有实质性消息的话,我会马上通知大家的。”不过元万中也希望安贞焕的转会能够顺利完成,这也是众望所归。

 尽管如此,元万中表示,安贞焕在大连队至少还有两场比赛,能否续约并不会影响他在球队效力完这两场赛事。一向很职业的安贞焕并没有受到续约的影响,在平时的训练中他依然一丝不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