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经纪人来华开启续约谈判 中韩舆论为何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22:29  新浪体育
安贞焕经纪人来华开启续约谈判中韩舆论为何迥异

一位熟悉安贞焕的队友说:要么继续,要么就此结束(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或许不用到6月13日,大连实德与安贞焕续约一事就会有结果。今天下午,安贞焕的经纪人郑燮方已经抵达大连,他马上就会与实德俱乐部进行续约的谈判。

  今天下午,安贞焕单独前往大连机场,他在私人秘书的陪同下迎接经纪人郑燮方。从安贞焕这个举动看,这个时候他十分信赖自己的经纪人,因为他要想在足球生涯的最后时期搞定一个不错的合同。这一切,还需要经纪人来运作和谈判。明天,安贞焕的经纪人就会和大连实德俱乐部进行接触,第二次谈续约的事情。

  5月中旬,大连实德迎战成都队比赛后,安贞焕的经纪人就和实德俱乐部高层,就安贞焕的续约一事进行了第一次沟通。此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表示出要和安贞焕续约的意图,因此这次谈判实际上是双方“相互摸对方的底牌”,当郑燮方知道大连实德开出的条件后,并没有做出表示,就选择离开了大连。

  随后就传出日本球队要引进安贞焕的消息,以及安贞焕不喜欢中超等言论。这些消息都是从韩国方面透露出来的,而大连记者在采访安贞焕的时候,他却只字没有提自己要加盟日本球队,而是表示自己愿意留下来。这种反差无形中暗示了这是事件存在很大炒作的成分。

  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在这个事情上保持低调,他们不希望这个事情被过分炒作,因为他们不想让舆论影响了自己的判断。据记者了解,安贞焕还是希望能够留在大连,但是他希望能够得到更好的一个合同,这不仅包括不错的工资待遇,还包括合同的很多细节规定。

  由于在3月份签约的时候,对续约的框架进行了规定,因此安贞焕的讨价还价很难在合同价格上有所突破,但是他希望能够在合同细节上,为自己争夺更多的利益。而大连实德也在盘算,究竟在这个已经34岁的老将身上,花费多大的资金和投入。

  据实德俱乐部介绍,他们认为在6月13日之前,双方就应该在续约的问题上做出决断来,因为合同在6月2日到期,他们需要在合同到期前一周完场最后的谈判。因此下周是双方博弈的关键时刻,而安贞焕经纪人的如期到来,意味这场谈判绝非轻松。

  据知情人士透露,安贞焕能否续约,并不取决于日本大分三神队的邀请,而是取决于双方要求的差距。一位熟悉安贞焕的队友说,其实他并不想离开,离开可能意味他的足球生涯需要经历再一次“挣扎”,要么继续,要么可能就此结束。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