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球队目光瞄准姜宁 国足准主力只想好好踢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5:43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5日讯(记者 崔恒亮) 5日,国足在天津正式解散,国脚们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下一阶段的中超联赛,中能的两名国脚姜宁和刘健已在5日中午返回青岛,球队给他们放了半天假,两人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

  对于这次国足集训,两人都表示收获不小,特别是姜宁,三场比赛的上场时间高居国足所有队员之首,被称为国足本次集训的最大发现,已基本奠定了在高家军的主力地位。有消息称他已被欧洲一家顶级联赛俱乐部相中,对此姜宁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到相关消息,“我现在只想好好打联赛,别的东西暂时不去考虑。”据记者了解,自从今年年初乌迪内斯有意让姜宁试训以来,有两三家欧洲顶级联赛俱乐部都对姜宁颇感兴趣,不过并没有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姜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