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劲旅创亚冠联赛新纪录 近10万球迷现场观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亚足联官网报道,来自伊朗的皮鲁兹俱乐部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创下了95,225名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历史最高记录。

  虽然本尤德科的里瓦尔多在这场16强之中以一记点球击败皮鲁兹,但这到现场为主队助威的95,225名球迷的历史记录仍然是皮鲁兹可以值得自豪的事情。

  亚冠联赛的前纪录保持着浦和红钻在2007年亚冠联赛决赛对阵伊朗塞帕罕俱乐部中创下了59,034的单场球迷最高记录,但这一记录在保持2年之后最终被皮鲁兹打破。

  “作为德黑兰的两支豪门,皮鲁兹和艾斯特格拉一直积怨甚深,而伊朗球迷也以皮鲁兹球迷和艾斯特格拉球迷相区分”,亚足联官网波斯语编辑夏辛对此解释道。

  “我对这场亚冠联赛16强之争创下9万5千多名球迷到现场看球的记录并不感到吃惊,球迷一般在关键比赛之前就已经在体育场外排长队买票,更有球迷在几天前就睡在体育场周围等待购买球票。”

  “据非官方统计,皮鲁兹在伊朗的球迷人数为2千5百万人,但这也是非常保守的估计,实际人数要远比这多得多。”

  皮鲁兹在今年亚冠联赛B组的小组赛中就已经成为上座率最高的亚冠联赛俱乐部,主场对阵萨迦赫时有55,000多名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对阵阿尔加拉法的比赛也有53,204名球迷到现场助威。

  与此同时,在2007年亚冠联赛的八强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沙特阿尔希拉尔与阿联酋阿尔瓦赫达的比赛也同时吸引了53,000名球迷到现场助威,创造了当时的最高纪录。(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