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吉六一节回母校激励足球儿童 康复顺利确定复出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为了和母校的小朋友们一同庆祝儿童节,正在北京康复治疗的孙吉特地请了一天假回到上海,昨天一大早他便出现在了平四小学的校园足球游戏大联欢活动中。对于自己的伤势,孙吉表示目前康复得不错,估计在8月份左右能够重回赛场。

  在今年联赛首轮申花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孙吉不慎伤到了韧带。“6月15日可以回到上海跟球队合练,估计可以踢得上联赛的下半赛季,8月份左右一定能回到球场。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计划,届时还是要根据康复情况而定。”养伤的这段时间,孙吉也十分关注申花的比赛,“现在只能看不能踢心里也是比较着急,不过申花目前在联赛中的形势不错,和第一名只差三分,所以下半赛季还是很有机会的。”

  这次回上海,孙吉只请了一天假,昨天晚上他就连夜飞回了北京。对此,平四小学的许校长十分感动:“我都没想到我跟孙吉一说,他就特地请假回来和同学们一起庆祝六一。最近几年,孙吉孙祥两兄弟与母校的交流比较频繁,可以说是我们平四小学的形象大使了。而且他们每次回来对于同学们来说都是一种激励。”“我们以前在学校里的时候,出去踢球从来都是踢一场赢一场的。”孙吉补充道。平四小学作为上海著名的足球学校,至今一直保持着足球传统,目前学校的每个年级都有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