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鱼腩”球队忙换帅 希望能完成保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3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重庆诗仙太白和深圳上清饮俱乐部昨天宣布原主帅下课,这两支中超“鱼腩部队”希望通过换帅来完成保级目标。

  中超第一阶段10场比赛过后,诗仙太白1胜3平6负仅积6分,上清饮3胜1平6负积10分,两队在中超积分榜排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位,成为本赛季降级热门。

  5月29日重庆诗仙太白和哈恩草签了一份半年合同,如果球队降级,哈恩只能拿到20万美元,如果保级成功,哈恩的薪水是40万美元。前国足主帅阿里·哈恩的业务能力并不突出,执教中国国家队,球队连德国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都没出线。之后签约阿尔巴尼亚足协,但带队成绩非常糟糕,阿尔巴尼亚足协不惜付出高额违约金将其炒鱿鱼。重庆诗仙太白队员对哈恩的执教信心也不足,“哈恩肯定有他的东西,但我们球队关键是有实力的队员太少,这个问题不解决,哈恩来也没用”,队员王恺有些泄气地说。

  上清饮队解聘了原主帅巴西人塔瓦雷斯后,俱乐部总经理范育红找到了昔日恩师朱广沪,希望他再度出山拯救深圳足球。“朱指导熟悉深圳队,上手肯定快,我们期待他的归来”,一名深足小将满怀期待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