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年40万美元签约阿里汉 力帆为保中超资格下血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0:56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在特鲁西埃和阿里汉两名候选人中,前国家队主帅阿里汉凭借熟悉中国足球的优势脱颖而出。据悉,中超重庆力帆队已经与阿里汉草签工作合同,阿里汉将在6月2日左右空降重庆,正式从魏新手中接过力帆教鞭。

  据悉,在原主帅魏新下课后,重庆队就确定了聘用外籍主帅的想法,不过特鲁西埃高达百万美金的身价令重庆望而却步,最终只能将目标锁定为阿里汉。

  卸下阿尔巴尼亚主帅职务后,阿里汉一直赋闲在家。据悉,阿里汉跟重庆签约半年的薪金超过40万美元。如果事实如此,不得不承认,力帆这次下了血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