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鲁能相中南美大牌 称此人曾参加过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2:25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今天一早,鲁能外援前锋米利安将离开济南回国。与此同时,知情人爆出鲁能相中了一位南美大牌的消息。

  米利安是在2008年7月初签约鲁能的,作为葡超射手,米利安曾被寄予厚望,他自己也很努力,但由于他的类型和韩鹏、李金羽类型相似,不是那种创造型射手,所以在鲁能一直没有发挥出水平,直至本赛季逐渐失去了比赛机会。鲁能与米利安的合约期限是一年,6月底,米利安的合同将到期。不过,过早地被排斥在阵容之外,米利安再也熬不住了,今天他就将乘机离开中国,返回塞尔维亚。

  知情人透露,鲁能和图拔倾向于选择一位南美前锋替代米利安,因为目前中超比较强的前锋几乎都来自南美,他们的技术和适应能力都不错,毕竟鲁能现在需要的是来之既能战的外援。“鲁能看中的并非现役国脚,但名气还是相当大的,还参加过世界杯。一切顺利的话,人选近日就将见分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