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终结7场不胜终尝胜果 朱骏:球队不会更换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6:0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申花终于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摆脱了一个多月以来的窘境,在此之前,他们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中连续七场比赛没有获得胜利。而昨天,凭借巴尔克斯和陈涛的两粒进球,他们以2:0完胜河南,球队获得了珍贵的胜利,而贾秀全也在老东家身上拿到了 “救命”的三分。

  “老贾肯定不会下课,记住,三年,我给他三年的时间。 ”昨天,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重申了这一点,尽管赛前有消息称,如果这场比赛申花队再无法获胜,那么贾秀全就有可能帅位不保,但朱骏的话无疑进行了最好的反击。

  换董事长,有效

  在亚冠联赛出局之后,申花俱乐部免去了俱乐部董事长周军的职务,这一招可以说是开创了中国足球历史上的先河。而昨晚比赛的结果证明,因为球队成绩不佳炒董事长的鱿鱼,效果丝毫不比炒主教练的鱿鱼要差。昨天晚上,周军没有来到现场看球,申花队却气势如虹地战胜了河南。

  实际上,在炒掉俱乐部董事长周军之后,申花内部仍然有可能继续炒人的传言,而被这种传言所笼罩的绝不止教练组成员这么简单,这在很大程度上让球员打足精神来面对这场至关重要的中超联赛。从昨天的比赛来看,申花队上下拼得非常凶,他们不仅在中前场就展开凶狠的逼抢,甚至于有几次赫莱布都抢到了对方最后一名中后卫的面前,这种气势和对比赛的求胜欲无疑是近期难得一见的。

  “不能说我们因为周军的下课就产生了什么顾忌,而是我们觉得因为自己的表现不好,而导致董事长下课很有愧疚感。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中的一名主力队员说,“我们必须要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这样才对得起周总,他的下课才有价值。 ”不管怎么说,炒掉董事长,已经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换贾秀全,没门

  昨晚的比赛开始前,有关贾秀全帅位不稳的消息已是传遍了整个球场,甚至于当事人自己都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我觉得,既然是一名职业教练,那么就要随时都有献身的精神。 ”

  好在最终球队获得了胜利,不仅如此,俱乐部董事长朱骏更是给他了一颗极大的“定心丸”。几个月之前,贾秀全曾经自曝朱骏给了他一块三年的“免死金牌”,此后朱骏一度站出来否认。但是在昨天,朱骏却一反常态地站出来又一次提到了关于三年的话题,“外面都在说这场比赛不赢球,我们就会炒掉贾秀全,但我要说的是根本就没这事情。”朱骏说,“说了给老贾3年时间去带这个队伍,我们就要有这样的耐心。任何一支队伍稳定都很重要的,整天说什么这个下课,那个下课的干什么啊,我真是不能理解,外面天天都在瞎炒一些东西,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老贾不会下课,记住3年,给他3年时间! ”

  如果说上一次朱骏给贾秀全“免死金牌”还是在私底下说的话,这一次老板的公开表态可以说是更加让老贾心定。 “2个半月内申花打了16场比赛,队员们非常疲劳,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快字体现得还不错,但是局面控制不好。球队将在间歇期里进行调整,希望在休战期结束之后将球队调整得更好。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