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攻击新阵弑旧主取真经 用成亮激励全队收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02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2比0轻取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建业,贾秀全坦言最大的收获就是,他坚定了进攻的决心:“以后的比赛,不论主客场,以申花的人员配置以及国内对手的情况,我一定要坚持进攻,不能依靠防守来解决问题。这就是这场比赛,给我最大的启发。”

  的确,关于贾秀全输给河南建业就下课的传闻很多。有记者特意问了投资人朱骏,朱骏的回答很干脆:不管是什么结果,贾秀全都不会下课!很快,贾秀全就知道了老板的这番话,他对朱骏的信任极为感激,“现在老板可以说是最大限度在支持我,真的很难得。”

  朱骏的态度,帮助贾秀全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稳定了球队。体现在赛场上,贾秀全可以放手一搏。“我一直要求比赛打得快,但是怎么老是差口气?”贾秀全赛前陷入了沉思,如何给球队提速,他想了很多办法,最后还是落实到“进攻”这两个字上。申花过去主场气势不错,这场比赛虽然对手排名前茅,但是贾秀全对建业还是很了解的。比如河南本赛季最大的亮点徐洋,当年他正是由贾秀全从鲁能足校用5万元人民币挖到了建业,而建业的教练班子,更是他当初带至河南的助手,这让贾秀全更有信心尝试改变。

  于是,申花大变阵,于涛打后腰,其余五名进攻队员分布在前场不同的区域,这个4141阵型果然解决了贾秀全赛前的困惑,“以前很多人说巴尔克斯不好,这场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吧,他多么管用?以前他的威胁体现不出来,是因为我们进攻的速度没打出来,前场整体不够活,很难指望巴尔克斯一个人。今天不同了,前场始终有五个攻击点,巴尔克斯的威力就出来了!”

  大胆变阵收到奇效,队员踢得快,贾秀全场边指挥时的脑子也够快。上半场没踢多久,他看到徐洋两次突破陈雷的防守,立即让冯祺在场边活动,“我们右后卫人选一直不稳定,现在很多对手都喜欢打我们的右路。陈雷连续打了这么多场,也有些疲劳。”贾秀全一度准备用冯祺换下陈雷。好在,陈雷随即自己也作出了调整,没有再让对手任意突破,申花也迅速取得领先。

  中场休息,贾秀全继续给陈雷信心,“今天踢了十多分钟,我就准备换你,但是国家队教练组都来了,你是国脚,我相信你能调整好自己。我要给你这个面子,不过,你也得给我一个面子,我没看错你啊!”贾秀全赛后说,他没有看错陈雷,“前几场他表现都不错,今天一开始可能有些疲劳,所幸他调整很快。”

  贾秀全对球员们在比赛中的拼劲儿也很感动,“于涛那脚解围,可是冒着受伤的危险。”除了变阵和本周的体能调整不错以外,贾秀全赛前用成亮来激励全队也收到了奇效。“以现在训练的康复手段,你们将来踢到32、33岁一点没问题。关键是自己不能放弃。成亮是1977年出生的,以前你们可能都没想到,他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取得及时的三分,让队员们紧张的情绪也得到了缓解,“你看我们现在积分榜上位置上去了,也就一场球啊,我说过我们差距不大吧,我们会越来越好!”于涛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