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尼叹息鲁能:这不是球队的失败 而是对足球的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3:45  体坛周报

  记者宋永川报道 当鲁能在主场遭遇球迷抵制的时候,他们曾经的教练桑特拉奇也在北京迎来了上任以来第一场失利——青岛客场1比3不敌国安。桑尼对这场比赛并没有太大的遗憾:“如果没有最后一秒钟的进球,我想,比赛结果我完全可以接受,因为他们有赢我们一个球的实力,我甚至认为这是我带青岛队以来,球队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不过,桑尼对老东家鲁能的遭遇更为感慨,他对记者表示:“这不是球队的失败,这样的结果,实际上是对足球的打击。”

  桑特拉奇说,鲁能在印尼的亚冠比赛他从头到尾观看了现场直播,“我一直为鲁能加油,他们的失利让我感到很难过。你知道,全世界都在踢足球,你也许觉得对手实力比你差,但是足球就是这样,以弱胜强的例子很多。鲁能那场比赛打得不好,有很多客观因素,长距离的旅行和两线作战,就我个人而言,一直渴望鲁能能达到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水准,事实上在此之前,鲁能在朝着这个方向做了很多。”

  或许是缘于自己个山东足球的渊源,桑特拉奇并没有对鲁能的糟糕表现作批评,显得相当委婉:“作为中国联赛的冠军球队,山东队求胜欲望方面遇到了问题,而作为一个大俱乐部的教练,要遇到许多足球外的问题,是不好当的。山东队这几年一直在中国联赛中占据着领先的位置,是值得欣慰的,但是,他们需要战胜的不仅仅是国内的球队,而且也应该学会战胜国际上的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