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希望痛苦尽快结束 背负压力称平局已属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3:01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济南今晨讯 鲁连之战以平局收场,图拔似乎松了口气。赛后他表示,“我希望痛苦能够快点过去,我们会利用接下来的间歇期调整一下。”

  图拔说,“大连是中超联赛获得多个冠军的队伍,能够拿到这个平局我感觉已经很不容易。”对于亚冠惨败之后进行的这场联赛,图拔认为主场没有失利足以让他接受,“这场比赛队员们背负着很大的心理压力, 的确我们亚冠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这只是一场比赛,球队未来的路还很远,希望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减少错误。”

  至于比赛本身,图拔认为两队势均力敌,双方都非常谨慎,同时图拔也认为,“在长途跋涉9天之后,在亚冠失利下球队能踢出这样的比赛很不容易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