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理解球迷嘘声:如此对待球队正常 不能没有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2:16  东方体育日报

  以往山东队主场比赛,每当图拔出现在赛场时,他总是微笑着,向观众挥手致意,现场球迷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

  昨晚鲁连之战开始之前,当图拔与助手米沙走进体育场,现场却出现了一阵骚动和嘘声,图拔面无表情,双手举过头顶,苦笑着向球迷表示歉意。

  这次图拔没有站着指挥,也没有向场上的球员大喊大叫,比赛中,他除了三次换人离开教练席,向队员布置战术之外,自始至终坐在教练席上,静静地看着队员场上拼杀。最终鲁能队0比0战平大连,图拔的脸色很难看。回到了休息室后,他对队员场上的表现满意,其他并没有多说什么。

  谈到开赛之前现场不少球迷转过身去,背对着球队,对此有什么感受时?以往谈起话来慷慨激昂的图拔,这次说起话来声音比较小。他表示,对球迷这种举动表示理解。“我非常理解球迷,他们采取这种方式对待球队、对待球员非常正常,球队不能没有球迷。”

  图拔坦言,本场比赛鲁能队能有如此表现,也不容易。“球队征战亚冠,长途旅行长达9天,今天队员背负着沉重的心理压力,当然能赢下比赛更好,我对今天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

  在图拔看来,亚冠赛输给斯里维加亚只是一场比赛,对鲁能队来说未来的路还很漫长。“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要减少和避免过去所犯的错误。从明天开始,联赛进入短暂的间歇期,我们会利用这段时间,进行针对性训练。”

  图拔最后告诉记者,今天他将回国。“明天我要回国,时间不长,很快就回来。”看得出,亚冠赛最后一场失利,对图拔创伤非常大,非常想利用联赛间歇期,休息调整一番。

  特约记者 訾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