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不带袖标照样会骂人 感谢高洪波对于我的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2: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除了申花队取得久违的胜利之外,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大新闻点就是杜威的回归,在连续多轮被放在替补席上之后,本场比赛杜威重新获得了首发位置。杜威作为主力本赛季代表申花队在联赛中总共出场四次,申花赢了三场,胜率高达75%。不过队长袖标依旧戴在成亮的右臂上,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威表示:“无论袖标给我还是给成亮,在场上该指挥我照样指挥,该喊我照样喊,有人精力不集中,我照样会骂人。

  从客场与水原的亚冠比赛开始,杜威就再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俱乐部高层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一直用“杜威伤没有好”来搪塞媒体,而与建业队的比赛之后,杜威在接受采访时,第一句话就是:“我的伤其实早就好了。”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前,本来已经痊愈的杜威又被赫莱布踢伤了右脚的脚踝,不过这次伤情并不严重,球队从天津回到上海之后,杜威的伤已经好了大半。但是之后与主场与青岛和鹿岛鹿角的比赛,杜威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24日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杜威原本已经做好了上替补席的准备,没有想到的是球队大巴来到虹口之后,贾秀全居然宣布杜威作为主力首发,这样的结果连杜威本人也感到有些意外。尽管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上场比赛,杜威在比赛中仍然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

  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到现场观战,杜威赛前也得知了这个消息,终场哨响之后,杜威专门向主席台侧方的包厢看台鞠躬致谢,尽管这个时候,高洪波等人早已经提前离场。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杜威看似不经意的一句“我的伤早就恢复了”,让所有现场记者都体会到了这位无法上场的国足队长心中的酸楚。而在谈到高洪波的到来时,杜威表达了对于高洪波的感谢:“谢谢高指导对于我的信任,本赛季我上场机会不多,高指导在这个时候能够选我进国家队,是承受了很大压力的。主教练的信任对于球员来说非常重要,我不会辜负他的期望。对于中国队而言,没有什么大腕球星,只有团结才能打好比赛。”

  谈及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杜威基本感到满意,不过建业队门将曾诚的精彩扑救更让他感到惊讶。“我顶的那个头球,自己感觉发力特别足,顶完就觉得百分之百有了,没想到他居然给扑了出来。原来没有什么接触,今天一踢感觉小曾在门前反应确实是快,难怪区导要选他去国家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威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