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救赎之战白卷收场 中超领头羊位置拱手让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9:37  齐鲁晚报
球迷看不懂泰山队。
球迷看不懂泰山队。

  本报讯 24日晚,鲁能在主场迎来亚冠出局后的首场中超联赛,对手是大连实德。在这场“救赎之战”中,图家军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是役,图拔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刘金东担任中后卫,李金羽首发,杨程顶替了被停赛的李雷雷。

  鲁能显然没有从亚冠出局的阴影中走出来,而大连队也踢得非常谨慎,这使得比赛开局阶段异常沉闷。第8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洛达头球攻破孙寿博把守的大门。但是,主裁判认为鲁能队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图家军上半时最佳的破门机会出现在第37分钟,但王永珀的远射被孙寿博托出横梁。上半时,双方0: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两队都加强了攻势。补时阶段,韩鹏禁区内头球摆渡,王晓龙门前扫射,但孙寿博神奇地将皮球扑出。无奈,鲁能只得接受0:0的结局。

  本轮过后,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而鲁能也因未能全取3分,让出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