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智:为新生女儿送去祝福 为荣誉难陪妻女盼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队3-1战胜青岛队,所有人都非常开心,但在国安球中之中,守门员杨智无疑是最幸福的一个人,因为当国安队把这场胜利送给刚刚喜得爱女的他时,杨智充分体会到了初为人父的快乐与幸福。

  当杨昊打了第一粒进球之后,立刻全速冲向国安后场,与此同时后场的杨智也在全速奔向杨昊,同样,所有队友都朝着他们靠拢,大家聚在一起之后,一起做出了摇篮庆祝进球。不说问,这个进球是送给杨智刚刚出世的宝贝女儿。回忆起那一刻,杨智说:那一刻我太感动了,虽然赛前我们就做好了这个约定,但是当杨昊进球之后,大家一起向我跑过来,做出这个动作之时,我真的非常激动,我感觉了当爸爸的喜悦。

  杨智坦言,今天的胜利自己要与全队一起分享,当然更要与自己的家人一起分享,在比赛结束之后,杨智就立刻前往医院看望自己的妻子与女儿,“我和他们一起分享今天的快乐,我想等女儿将来大的时候,我一定要让她看一看这场比赛的录像,让她知道,有这么多叔叔一同为她的出生送去祝福。”

  与其他队友可以享受4天假期所不同的是,杨智却不得不暂时分开自己的妻子与女儿,周一下午杨智就将赶赴上海,前往国家队报到。“没办法,确实很遗憾,这个时候不能陪在她们身边,但我不后悔,能够进入国家队,同样是我的幸福与荣誉,我想家人也能够理解我。”

  在本次国家队的集训之中,很多人都看好杨智能够成为主力守门员。对此,杨智也非常自信地说:我有这个信心在国家队成为主力守门员,我相信自己能够在国家队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京师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