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鲁能窘境并不看笑 实德:小心山东拿我们撒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32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山东鲁能亚冠耻辱性输球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而鲁能回到联赛的首个对手正是大连队,在这个时候与一支“哀兵”作战,究竟是大连队“痛打落水狗”还是鲁能“知耻而后勇”?在昨天的训练中,大连队针对鲁能的打法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徐弘认为,尽管山东鲁能意外出局,不过他们在联赛中毕竟还是支强队,大连队面对这样的对手还得格外小心。

  鲁能输球之后,很多媒体再次针对鲁能这样低劣的表现进行了抨击,可怜的鲁能成了媒体笔下的“眼中钉”,再一次被钉在“耻辱柱”上,鲁能上下肯定不好受。大连队毕竟是中超球队外战的旗帜,面对鲁能这样的窘境,大连队并没有看笑话,反而更加注意本周日这场比赛,“人家是‘哀兵’,正憋着一肚子火呢,很可能就拿大连队撒气,得格外注意。”一名球队人士表示。

  大连队明天将启程到山东,徐弘昨天在开发区基地内进行了一场大负荷的训练。针对这场比赛,徐弘表示,“山东主场一直很强,没有几支球队能在鲁能身上全拿3分。山东队在前场的配合十分默契,这正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徐弘表示球队已经看过山东队的录像,针对山东队的前场配合,徐弘告诉队员们必须要紧逼,这样才不会给对手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