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豫战不赢老贾帅位恐将不保 申花倚仗寄望虹口魔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申花VS建业,一支是反复无常且又刚刚从亚冠出局的豪门,一方是从中超领跑滑落至第四名的“黑马”,再加上唐尧东和贾秀全这对师兄弟的关系,周日晚的沪豫之战增添了神秘色彩,老唐是扶上马送一程,还是往老贾受伤的伤口上撒把盐?

  申花倚仗寄望“虹口魔力”

  刚刚在亚冠小组赛无奈出局的申花队,马上又要在中超战场和河南建业队遭遇。“还好,我们是主场,要是以现在的状态在客场打建业,申花就悬了。”谈到周日和河南队的比赛,一位申花人士认为,这场比赛对申花有着相当关键的意义,尽管对手实力很强,势头也很猛,还比申花多了几天休息时间,但为了缓解球队目前的困难处境,申花还是必须全力争取获胜。

  在最近的中超和亚冠,申花已经是七场不胜了,“如果对建业的比赛拿不下,贾秀全的日子就会更加难过了。”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说,与河南建业的主场联赛,不仅是申花联赛间隙前的最后一场赛事,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会决定球队中许多人的命运,不仅包括教练组一些成员,甚至也包括申花主教练贾秀全。有消息称,俱乐部对贾秀全的耐心也是有限的,目前球队这样的成绩,换成任何一个教练都会面临下课危险,而在过去几个赛季里,申花几乎每个赛季都会在中途更换主教练,可以这么说,如果申花主场输给河南建业,贾秀全继续留在申花帅位上的希望将会变得格外渺茫,“反正目前赋闲在家的中超教练也有不少,包括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内,申花要想为老贾找到一位继任者,应该不会是一件很难的事。”

  以杜威目前的腿伤,与建业的比赛他首发的可能性也不大,本场比赛不仅是贾秀全与昔日的东家河南建业的对话,更是申花上个赛季的队长姜坤对老东家的反戈一击,但是也有消息称,按照当初双方的约定,姜坤在和申花比赛中似乎无法上场,这对建业的影响是很明显的。而对申花而言,米利甘将在本场比赛中因为四张黄牌停赛,这对申花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但申花坚信自己能获胜,还在于他们对于虹口足球场的魔力格外相信,在虹口,申花总是能比对手获得更多的运气。

  河南球迷这次就不落井下石了

  去年贾秀全半途离开建业后,外教卡西米罗仅仅热身了数轮就把教鞭让给了唐尧东,老唐也曾把建业带到中超领跑的“舒服”位置。不过,老唐最近也比较闹心,最近连续三个主场对阵成都、山东和陕西仅取得2分,现在一出家门又面对申花,接下来还要碰着长春、天津这样的中超劲敌,因此老唐现在的日子看上去虽然比贾秀全的稍微好一点,但也好受不到哪去,特别是对阵鲁能和陕西两场比赛中,先进一球的大好局面下分别被逆转和逼平,使得中原球迷对唐尧东的临场指挥水平提出质疑,上一轮战罢陕西之后,就有记者开始向老唐发难,直接对其临场换人提出疑问,惹得老唐心里颇为不快。因此本轮对阵状态一般的上海申花,将是全面考验唐尧东执教能力的关键性战役,一旦打得一塌糊涂,后面又面对亚泰、泰达,恐怕老唐也将迎来球迷铺天盖地的指责声。

  在球员时代,唐尧东和贾秀全等队友一起开创了中国足球的一个“黄金时代”,他们在高丰文的率领下首夺奥运会入场券。现在在教练岗位上,他们却成了对手,并且又都近况不佳。

  为了支持建业在上海滩有所收获,中原球迷仍将组织人马前往虹口球场助威。去年在主场导演“贾跑跑”一幕的大河球迷协会会长“逍遥”等人,原本也准备在虹口再来点“惊喜”的动作,但看到贾秀全目前的尴尬处境后取消了这一计划,“贾秀全的处境大家都知道了,非常尴尬,我们就不落井下石了。这是一场耐人寻味的比赛,我们的上海分会届时会有数百名球迷到现场助威的,这次我就在家组织球迷集体观看比赛转播了吧。”“逍遥”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