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尼改造中能初显成效:两外援遭解约 看中乙级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青岛消息,桑特拉奇上任后,青岛中能队取得了不败的战绩,同时桑尼对队伍的改造也初显成效。日前传出消息,郭侃峰时代的两名外援韩国人李太勇与布基纳法索人阿布已经被俱乐部解除了合同,二人将在本周末离队。

  韩国外援李太勇在赛季之初曾是主力后腰,而且还在客场与重庆队的比赛中打进关键一球。桑特拉奇入主后,传闻因李太勇不遵守纪律而遭到了桑尼的冷遇。从战术角度讲,作为防守型后腰,李太勇攻强于守,比赛中喜欢插上经常失去自己的防守位置。最近的几场比赛,桑特拉奇一直启用孙江山担当后腰,也是看中了孙在中场的抢劫能力。因此,韩国人成为桑尼战术体系改造而牺牲的第一人。

  布基纳法索前卫阿布也将步李太勇的后尘而离开。在桑尼眼中,阿布的技术不错,但是身体对抗和冲击力明显不足,在左前卫的位置上,郑龙的发挥越来越出色,阿布的存在意义已经不大。

  另两名外援乌戈与马克在比赛中配合非常默契,已经获得了桑特拉奇的认可。至此,青岛中能队赛季初引进的5大外援已经有3人打道回府。

  在上周的比赛结束后,桑特拉奇已经下定决心要更换外援。二次转会期内,上赛季的旧臣也是桑尼的老乡斯坦季奇极有可能回归,此外,桑特拉奇还有意引进一名外援中锋。

  本周,桑尼率领中能的替补阵容与参加乙级联赛的青岛科技大学队打了两场热身赛,出人意料的是,桑特拉奇在比赛中还看中了青岛科技大学的一名叫赖亚伦的年轻队员,赖亚伦下周三将来俱乐部报道,因为他已经在科大报名,所以暂时只能跟着中能队训练不能打比赛。(宇文成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尼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