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拒绝主场两连败 队员:除了3分我们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58  华商网-新文化报

  主场2比6惨负北京,让长春球迷心碎。明天19时30分,亚泰主场迎战北京近邻天津泰达。不论是俱乐部、球队、媒体还是球迷,都已不能容忍主场两连败,毕竟此前三个中超赛季中,亚泰每年主场只输一场球。

  “绝不能主场两连败。减压的最好办法就是赢球……除了3分,我们别无选择。”对于即将到来的恶战,亚泰队员的表态有种置死地而后生的意味。中超赛场,两队曾交手6次,亚泰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去年联赛倒数第二轮,天津在长春2比0获胜,历史上首次击败亚泰,也打破了当年长春不败金身。

  今天下午,天津队将空降长春,随后进行踩场训练。在基地操练的亚泰队阵容没有太多秘密,毕竟李树斌可用的兵不多,没有意外的话,连续两轮有进球的埃尔维斯会再次首发。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