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解脱贾秀全欲在联赛展身手:主场必须赢下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31  东方体育日报

  结束了双线作战的牵绊,也挺过了魔鬼赛程的煎熬,对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来讲,亚冠出局并不全是坏事。至少,他可以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本周日对河南建业队的这场比赛上面。“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赢下来的比赛,没什么好想的。”

  作为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河南建业队曾经一度在联赛积分榜上领跑,表现堪称抢眼。而在去年的这个时候,贾秀全还是这支中原球队的主教练,并且也曾经在联赛初期取得过一个不错的开局。如今,当申花队暂时陷入低谷的时候,贾秀全在主场迎来了自己的老东家,能否战胜对手,在某种程度上,也将直接决定着申花能否尽快摆脱亚冠出局的阴影。

  昨天下午,当贾秀全被问到如何面对这场比赛时,他先是扭头问了身边的谢晖一句:“河南队已经连续七场不胜了吗?”原来,老贾将记者“申花队已经连续七场比赛不胜,怎么备战跟河南建业队这场比赛”听成了“河南队已经连续七场不胜”。“我还在想呢,我们自己七场不胜,如果河南也是七场不胜,那我们两家的情况差不多嘛。”开过这句玩笑,贾秀全才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应该说两支球队实力上是有差距的,我们应该要赢下来,并且一定会在比赛中尽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由于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一场,此前表现一直稳定的米利甘将缺席与河南队的比赛,不过贾秀全并不认为这是什么问题:“我相信,申花队的每一个队员都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不管谁顶替米利甘上场,肯定都能发挥应有的作用。”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