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娱乐全亚洲 国安鲁能低智商运作最佳洋枪成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4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青帆报道

  2010亚冠还将有中超4席,2011说不定还有……为什么?因为亚冠离不开中超,中超为亚洲足球留下了无数娱乐素材。

  申花要“赢遍冠军”

  亚冠小组抽签刚一揭晓,申花董事长周军就发誓:“这样的签,出不了线我辞职!”最终他果然因为这句话而下课。而申花老板朱骏,在主场2比1战胜水原后豪言:“我们赢了中超冠军,又赢了韩国冠军,接下来就等着日本冠军了!”结果……

  吉祥三宝

  小组赛首轮结束后,网友们将一个新词赠给了舒畅、杜威和王霄三人:吉祥三宝。他们有着奇妙的共同点:都是国字号,都是各自俱乐部5号,都是队长,都是后防核心,又都是定时炸弹。小组赛首轮三人都有大小不等的失误,网友们或许早已从他们身上预感到本届亚冠的悲剧结局。媒体当时就此话题采访了王霄,他对记者说:“这是网友对我们的激励。”

  最佳洋枪皆成看客

  安塔尔,鲁能本赛季最佳球员;埃米尔,上赛季中超先生,国安本赛季最大牌球员。他们本可以将球队实力提升一个档次,但在俱乐部的低智商运作下,二人连亚冠小组报名资格都没有。京鲁居然信心十足地说,亚冠淘汰赛时再补充报名……此外,为响应“3+1”外援政策,北京、上海、天津都赶时髦般地签下澳大利亚外援。可小组赛打完,天津队的布里奇已经提前离队,北京队的大格里菲斯回家养伤,小格里菲斯面临解约。

  鲁能大战鹿岛……

  “鹿岛鹿角实力固然强大,但我们也不会束手就擒。我们在亚洲赛场上对日本球队从不惧怕。”据某网站报道,鲁能出征印尼前,舒畅对未来的8强赛进行了“展望”,因为鹿岛鹿角将是鲁能出线后的对手。但不幸……是的,鲁能对日本球队从不惧怕,虽然小组赛被大阪钢巴主客场横扫;鲁能对印尼球队也从不惧怕,毕竟在连丢4球前也曾2球领先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