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效农重出江湖仲裁中超 谢亚龙废黜之臣终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8:14  半岛晨报

  昨日,中国足协宣布了中国足协仲裁委员的重组成员名单,一个熟悉的名字赫然在列:郎效农。这意味着“中超活字典”重新回到中国足协的岗位上。

  说到郎效农复出,我们就不得不回忆一下老郎是怎样隐退的。2008年,到了退休年龄的郎效农并没有得到足协的返聘,因为抵触南北分区赛制,郎效农被谢亚龙视为眼中钉,这也让郎效农空有一肚子联赛学问,无法为中国足球的权力中心贡献力量。不过老郎自离开足协后,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足球出谋划策,并撰写了很多中超联赛的评论博客。

  南勇上任后,郎效农复出的呼声非常高,很多足协人士都表示:“老郎是中国足球的财富,是联赛的财富,南头当一把手,郎效农应该回来帮一把。”还有很多人预测,老郎会以顾问的角色回到中超公司工作。但事实上他作为体育界代表进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在这个新的岗位上,郎效农第一项工作就是负责仲裁委员会的工作程序和仲裁条例的编写。20日,在与仲裁委员会的律师们研究足协的仲裁条例时,郎效农提出了很多专业性的意见,令律师们十分佩服。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郎效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