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青年军击败柏林赫塔 布拉特盛赞球队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征战FIFA青年杯的国安U19青年队昨天在第二场比赛中2比0击败柏林赫塔青年队。

  国安队本次比赛开局并不好,0比1输给了本赛事卫冕冠军苏黎世队。但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第二战中,国安小将们却展现出了高昂斗志,丁海峰的梅开二度,让国安队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场边观看了国安小将们的表演,在赛后与国安小将们一一握手时,布拉特说国安队的攻势足球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