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原三星面对弱旅没有犯错 李玮锋首发获韩媒体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7:1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申花要想出线,除了自己要战胜鹿岛外,还得指望水原三星主场输给新加坡军团。可是,韩国人没有给申花留任何机会,3比1主场战胜新加坡军团,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了出线权。这样,申花球迷就只能去看李玮锋的表演了。

  本场比赛中,水原三星队长郭熙柱因累计黄牌停赛,李玮锋成为了后防核心。开场仅仅4分钟,水原队裴起钟接队友左路传中,在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1比0,水原很快就掌握主动。但在第38分钟,军团队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将场上比分追成1比1。好在上半时结束之前,水原队同样利用任意球机会,由李尚浩头球冲顶,主队再次领先。

  下半时双方都处于僵持状态,直到第90分钟,水原队徐东炫单刀被对方门将拉倒,后者被直接罚下,徐东炫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锁定为3比1。这使得水原队不等申花比赛结束,就提前获得了出线权。

  水原三星主教练车范根赛后表示:“尽管没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但能够晋级本身就令我很高兴。本来我很担心,毕竟我们有几名主力因伤或停赛而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但队员们尽了全力,最终还是取得了宝贵的3分。上赛季我们是如此渴望参加亚冠,但今年在人员方面有了太多的变化,如果我们有去年那么强的阵容,我想我们会做得更好。”

  李玮锋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还算不错。特别是在第23分钟时,他利用速度回追,瓦解了对方的一次单刀机会,这也获得了韩国媒体的好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