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亚冠出局也是一种解脱 贾秀全成球迷发泄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25  新民晚报

  

  投资人朱骏(左)和董事长周军看来要分手了周国强

  那一举手,无比沉重。深夜,周军站在申花的大巴前,挥手向所有人告别。“再见了,战士们。”他履行自己的诺言,申花亚冠不出线,俱乐部董事长周军请辞下课。纵有万般不情愿,申花无奈落败。

  比赛一结束,周军就来到球员的休息室。他与队员们一一握手,算是致谢,也算是对自己某个身份终结的姿态。“踢得很好,大家尽力了。”队员们蔫蔫的,打不起精神。7场比赛,来回奔波,却换来一个小组没有出线的结果。“我只是去兑现我的诺言,这是对申花、对所有人应该承担的责任。”

  老贾来回踱着步子。他的心里,也有个疙瘩。水原三星3比1战胜军团的结果,让申花的比赛早早就成了无所谓的比赛。贾秀全强调的精神,在实力更胜一筹的日本人面前,也只是有心无力。看台上,“贾秀全下课”的口令响成一片。老贾有些尴尬地笑笑,“他们有情绪,让他们发泄一下吧。”成为发泄对象,没有几个人能真正毫不在乎。记者们,破天荒地来了许多。奇迹或是终结,都需要见证者。

  载着申花全队的大巴,浸没于夜色中。也许这也是一种解脱。

  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