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鲸八主帅惋惜国安出局 铁帅:球队不适合两线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10  北京晚报

  李章洙说:我在中国和韩国都执教过,也参加过亚冠赛事,我感觉中国球队与韩日球队相比,在人员配备上有很大差距。我们球员相互间的水平差距较大,两条战线比较困难。以国安队为例,有能力完成中超联赛任务的人也就20多人,此前乔尔和周挺停赛了,黄博文也伤了。如果后面再有人这样,我们一队人员就更少了,后面中超更难打。今晚亚冠最后一战对小组出线没任何意义,但我们还会尽全力去拼,我会派此前出场比较少的队员和年轻队员上,一是让他们在北京球迷面前亮亮相,二是使我在今后有更多可以选择的替补球员。

  名古屋鲸八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我觉得北京国安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在与我们首回合交锋中表现出了很好的整体作战水平,最终没能小组出线很遗憾。这是我们首次参加亚冠联赛,能双线作战同时取得好成绩,我感觉确实很不容易。

  本报记者 陈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