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无奇迹董事长黯然下课 周军:一如继往关注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07  新闻晚报
周军下课,贾秀全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
周军下课,贾秀全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其实,申花的出局早在两周之前就已经确定了,当他们在客场被新加坡军团1:1逼平之后,最后的结果就已经没有悬念,而在接下来的这两周时间里,说得难听一些,申花只是在等待一个最后的宣判,宣判他们在小组赛中即遭淘汰。而在昨晚,这个宣判如期而至。

  俱乐部老板朱骏的期待无可厚非,但他所期待的奇迹最终还是没有发生。董事长周军主动宣布下课了,但这样的下课又有什么意义?哪怕他下课100次,也无法换回申花小组出线的奇迹。

  出局 赛前已注定

  昨天的比赛开始前,本小组另一个赛场传来消息,新加坡军团客场攻入一球扳平比分,这个消息立即被正在虹口进行赛前热身准备的申花队员得知了,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在相互传播这个消息,从他们交流之后紧握双拳的动作中,我们能够看出他们对于胜利和出线的渴望。

  但是好心情仅仅持续了几分钟,当球队完成热身回到休息室之后,水原再度获得领先的消息传来,看到队员们略显沮丧的表情,球队主帅贾秀全进行了赛前的最后动员,“不要管那边的比分如何,今天我们要为了球迷而战,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申花球员站在球场上准备进行比赛的时候,另一场比赛已经进入尾声,比赛中水原三星占据了绝对主动,奢求新加坡再度扳平比分已经成为了不可能的事情。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水原三星再入一球3:1锁定胜局,这也就意味着,坐在包厢内的申花高层,是在一种非常复杂的心情中“熬”完了与鹿岛鹿角的这场比赛,因为不论申花赢多少球,结局都已经确定了。

  最终,凭借米利甘的一粒进球,申花在主场与鹿岛鹿角1∶1战平,没有什么可值得遗憾的,凭这个比分,就算水原在主场输给新加坡军团,申花也出不了线。

  下课 同样已注定

  就像申花在等待被宣判出局一样,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同样也在等待宣判,这一点他在赛前就已经非常清楚,“今晚比赛结束之后,我会去执行自己的诺言,这是我对申花、对大家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会去面对。尽管我知道这场比赛之后,我留任的奇迹很难发生,但是,希望你们能体谅一下,还是等到队伍比赛结束之后,毕竟现在我就宣布什么的话,对于队伍的士气会有一些不战而败的影响。 ”

  昨晚,在包厢内陪朱骏观看比赛的周军显得非常平静,比赛结束之后,他走进了球员休息室,并用一句“战士们,再见啦! ”来作为自己与大家告别的方式。虽然在球员面前显得非常坦然,但周军还是选择避开在大门口等待他的记者,而是从工作通道离开球场,也许他并不知道该在这一时刻如何面对媒体。

  “对于将来,我暂时还没有安排,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将来我做什么,都会一如继往地关心申花,支持申花。 ”在稍后的电话中,周军如此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