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古屋鲸八主帅不屑国安 信心满满直言实力更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3: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与李章洙相比,名古屋鲸八的确有理由骄傲,他们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因此,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今天击败国安充满信心。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和李章洙一脸凝重不同,斯托伊科维奇不时与队员小声交谈,脸上一直挂着笑容,“我们的确将大部分主力队员留在了日本国内,因为之后我们还将有一场J联赛。亚冠已出线,我肯定带领替补来到中国,而且年轻队员更容易被激发出斗志。这虽是一场荣誉之战,但一定会非常精彩,希望到时能打得很有质量”。 

  虽是客场,但斯托伊科维奇一点没给主队面子。当被问及如何评价国安时,斯托伊科维奇说:“我知道北京队是一支强队,但和他们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就没再关注过,也没看过国安的比赛录像。虽是客场作战,但我仍渴望胜利,国安实力很强,但我们更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