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裁不作为水手玩粗暴 泰达年轻队员冷静理智受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2:58  每日新报

  由于双方都对比赛充满强烈的取胜欲望,这场荣誉之战的场面俨然变成了生死对决,面对替补阵容出战的天津队,无法接受失利结局的中央海岸水手球员昨天表现得很不道德,而叙利亚主裁判巴斯玛的执法也在一定程度上纵容了他们的行为。不过,这些都没能阻止天津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15分钟,裁判判罚中央海岸水手球员越位,此时聊博超已经倒地,死球情况下对方球员狠狠地把皮球踢到了聊博超的身上,巴斯玛没有任何表示。下半时失球后,中央海岸水手的球员更加急躁。第66分钟,无球状态下对方球员在天津队的禁区一把推倒了吴泽,巴斯玛熟视无睹。仅仅过了1分钟,聊博超右路犯规,哈切恩森愤怒地又推倒了聊博超,巴斯玛依然舍不得亮出一张黄牌。第85分钟,白毅在左路与波特争抢皮球,前者率先铲到了球,后者并没有收脚,而是很隐蔽地踩了白毅一脚,本该吃到红牌的动作却没有受到任何惩罚,随后波特还冲着队友眨了眨眼睛。在中央海岸水手迟迟得势不得分的情况下,第88分钟,巴斯玛又来了一次反判,明明是对方球员将球顶出了底线,他却认定是角球,任凭天津队球员怎么解释,他也无动于衷。下半时7分29秒的伤停补时给了中央海岸水手充分的机会,这期间,他们不断用身体野蛮地冲击着天津队球员,第95分钟防守角球时,何杨和聂涛就双双被推倒。

  尽管如此,由多位年轻人组成的天津队昨天并没有和对手发生激烈的冲突,队长迟荣亮赛后谈到年轻队员时说:“很多人是第一次代表天津队比赛,他们今天应该受到称赞,不仅仅是因为发挥得很好,更重要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都很冷静,很理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