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大赞年轻队员:不抛弃不放弃赢得荣誉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2:58  每日新报

  以替补阵容接连创造佳绩,圆满结束今年的亚冠比赛,左树声赛后表示,对天津队队员们的拼搏精神甚为满意,通过“第一次”的参与积累了经验,明年如若还有机会跻身亚冠,相信天津队会走得更远。

  天津队后两场亚冠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尽遣平日鲜有登场机会的年轻队员上场,却赢得满堂彩。左树声也对他们的表现赞许有加,表示年轻人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他们在场上达到了预想的目的,“他们所表现出来的能力和队友的团结协作的精神都是十分值得称道的,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泰达队的战术体系中来,发挥更大的作用。”

  一场原本被认为只是“荣誉之战”的比赛打得火星四溅,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但左树声却表示事先对此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在赛前就对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我对队员们讲了,虽然我们不能小组出线,可是希望大家能拿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而今天大家在场上也的确做到了这点,我坚信这些经历会对我们球队以后的比赛,尤其是国际赛事有所帮助。”虽然天津队取胜本场比赛的欲望很强,但是左树声在赛后面对澳大利亚记者“天津队是否在比赛最后阶段故意拖延时间”的问题时,斩钉截铁地给予了否认,“我们一直遵循公平竞争的原则,大家可以看看比赛录像,不需我多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