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澳洲重炮屡攻不克 天津客场0-0暂平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18:00,2009赛季亚冠联赛东亚赛区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H组中已经失去小组出线希望的天津泰达对阵同样已被淘汰出局的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上半场中央海岸水手队对天津队球门展开围攻,但是却始终没有能攻破天津队的球门。上半时双方0-0暂时打成平局。

  由于双方均出线无望,都排出了以替补为主的阵容来进行这场荣誉之战。第3分钟,马磊磊转身突破被克拉克拉倒,卢彦禁区外的任意球直接低射偏出了门柱。第5分钟,水手队开出角球,波西奇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8分钟,水手队前场连续逼抢断下天津队皮球,波西奇外围直接远射放了高炮。第9分钟,天津队前场三角配合之后,毛彪拉开空档右脚射门,皮球被威尔金森倒地挡出底线。

  韩燕鸣角球直接开向球门,武科维奇在横梁下方将球托出底线。第11分钟,水手队快速反击,韩燕鸣将卡瑟斯放倒吃到黄牌。第13分钟,埃利什右路将球吊到后点,赵燕明飞身单手将球击出。水手队右路打出一波攻势,但科瓦斯尼克接到埃利什传中球后停球比较大,小角度打门被何杨飞身挡出。

  中央水手队右路的攻势非常旺盛。第20分钟,埃利什再次右路传中,卡瑟斯后点将球回做,但吴泽正面堵枪眼将跟进队员的远射挡出。第22分钟,波西奇右路传中,中间三名水手队队员争顶,但何杨抢到落点将球顶出。第25分钟,科瓦斯尼克右路传中,天津队后卫解围不远,卡瑟斯禁区线上直接左脚抽射被吴泽挡了一下变线滚向大门,幸亏何杨赶到大脚踢出边线。水手队边线球掷出,前点后蹭之后卡瑟斯禁区中央甩头攻门,可惜稍稍偏出。

  第29分钟,水手队中路突然斜传到天津队后卫身后,但科瓦斯尼克停球后左脚射门软弱无力被赵燕明得到。第32分钟,奥斯曼左脚挑传,左路的哈切恩森头球顶回中路,科瓦斯尼克推射破门,但边裁示意哈切恩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赛场上雨越来越大,马磊磊左路铲倒突破的克拉克吃到黄牌。卡瑟斯左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攻门,赵燕明反应神速前点将球挡出。

  天津队场面上非常被动,第38分钟,霍夫南左路传中,赵燕明抢在奥斯曼抢点前倒地将球扑住。第39分钟,克拉克右路传中,科瓦斯尼克抢前点头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42分钟,水手队连续获得角球,最后克拉克以一脚又高又偏的外围远射结束了这轮攻势。第44分钟,水手队右路传中,哈切恩森在后点头球顶远角,皮球偏出。随后水手队右路卷土重来,斜传进入禁区之后后插上的波西奇大力射门被吴泽挡出。上半场比赛就此结束。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22-赵燕明;3-白毅,2-何杨,4-吴泽,15-聊博超;27-马磊磊,7-迟荣亮,21-韩燕鸣,11-卢彦;24-布里奇,23-毛彪;

  中央海岸水手首发阵容(4-5-1):20-武科维奇;8-霍夫南,18-威尔金森,16-博加德,15-克拉克;7-哈切恩森,4-波西奇,17-奥斯曼,21-埃利什,10-卡瑟斯;23-科瓦斯尼克。

  (卢小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水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