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官方不看好申花 亚冠16强唯鲁能最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5:25  新民晚报

  奇迹?希望?申花要想“变废为宝”。至少亚足联官方不看好申花。“亚冠16强中唯一可能出现的中国球队,或许就是鲁能。”

  亚足联官方网站给出“亚洲诸强终极生死战”分析。四支沙特球队和日本球队全线告捷,本轮过后将产生最后的四支出线球队。亚足联的态度是,F组方面,山东鲁能将和首尔FC争夺出线资格,与挑战卫冕冠军大阪钢巴的首尔FC相比,山东鲁能客场战胜印尼斯瑞维加亚队后晋级的可能更大。

  而申花所在的G组,也成为亚足联关注的对象:虽然G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在三星和申花之间产生,但只要在主场赢球,水原就可以直接出线。

  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