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小组出线需看别人脸色 鲁能或成为中超独苗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亚冠联赛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已经小组出局的天津队将在18时客场迎战中央海岸,而上海队则在20时迎战日本的鹿岛鹿角,目前,鹿岛鹿角已经积12分,提前出线,而上海队则落后水原2分,排在小组第3,要想出线不仅要取得胜利还要期待同组一场未胜的新加坡军团不输给水原三星。中国球队在亚冠联赛中形势最好的是山东鲁能,他们明日21时只要客场击败5场皆负的斯里维加亚就能小组出线,不过,球队两位核心崔鹏和李金羽都将停赛。已经提前出局的北京国安明天将在19时主场战名古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