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期待亚冠小组出线 韩公政:一定不能麻痹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2:58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明晚,亚冠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就将打响,目前,山东鲁能和首尔FC在F组当中同积7分,并列排在小组的第二位。但是,由于山东鲁能在同首尔FC的直接对话里面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所以鲁能掌握了小组出线的绝对主动权。

  只要泰山队在客场取得胜利,那么无论首尔在同大阪队的交锋中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山东鲁能都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从F组当中杀进下一轮。不过,如果鲁能失手,那么3小时之前在大阪开打的比赛的结果也异常关键,只要大阪能在主场取胜,则无论泰山队能否拿下斯里维加亚都会小组出线。

  “我们不能指望大阪钢巴发扬体育精神,帮助我们阻击首尔FC,也不能指望轻松地就在客场击败斯里维加亚。我们一切的准备工作,都是以假设首尔FC最后一场比赛战胜大阪钢巴为前提的,我们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来赢得出线权,当然,形势非常有利,但一定不能麻痹大意,我会告诫队员们一定要谨防阴沟翻船。”展望小组出线形势的时候,鲁能副总韩公政头脑非常清醒。

  其实早在鲁能主场0:1输给大阪钢巴的新闻发布会上,大阪主帅西野朗就含糊其辞地表示,他们不会保证在对首尔的时候尽遣主力登场,因为他们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席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