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队董事长许宏涛:新帅不是神仙 我们还需要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0:06  天府早报

  赛后随队出征的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的遗憾,“我不想掩饰自己的情绪,输球了,我的确感到很失望。”但是他同时强调,俱乐部对球队与王宝山充满信心,“新帅不是神仙,他来了之后,我们就可以不输球了,我们必须要给王指导时间,让他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改造和提升球队。”

  在去年,成足曾经在主客场分别以两个2:1击败实德,但这次却以0:1败北,对此许宏涛表示,“今年的实德与去年不可同日而语,去年他们开始起用这批年轻球员,让他们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大家可以看到,实德今年的进步非常大。他们在今年的联赛中,在主场保持着全胜的纪录,而且只丢了一个球,我们在与实德的比赛中,其实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可惜大巴和石俊没有把握住,很可惜。”

  许宏涛对最后一个替补上场的姜晓宇评价很高,认为他是球队输球的一大收获。“姜晓宇上场的时间也就10分钟左右,但他把自己的特点表现出来了,给石俊的那个传中差点得分,给大巴的那个传球也很精彩,这么短的时间能制造出两个机会,我很满意。成足这些年轻人的迅速崛起,让我坚定了对球队未来的信心。”

  本组撰稿 早报记者 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