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明剑为吃红牌喊冤 连续两年被同一当值裁判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9:35  半岛晨报
赵明剑质疑裁判。
赵明剑质疑裁判。

  赵明剑根本就没有想到,因为不慎踩到了谢菲联球员,他会被主裁判谭海直接出示红牌。“我根本就没有恶意犯规的动作,谁知道他为什么要给我红牌!”小胜成都谢菲联后,实德队上上下下都很兴奋,唯有赵明剑仍然郁闷,“去年他就给过我一张红牌,也是给得莫名其妙!”

  连蓉之战的上半时打得十分沉闷,双方发挥都不理想,也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倒是谭海率先成为主角。第41分钟,赵明剑右路突破,两名谢菲联队员同时出脚铲球。赵明剑见状跳了起来,等落地时,对手已经倒在了地上。无意中,赵明剑踩到了其中一人,自己也摔倒在地。谭海毫不犹豫,立即向他出示了红牌。赵明剑被罚得一头雾水,反应过来后,立即冲向谭海想要个解释。队友们拼命拦住他,好不容易才把他推到场外。

  赵明剑的愤怒是有原因的,就在不远处准备接应他的赵旭日看得很清楚,“如果是两个人拼抢,踩到人了,给红牌也没什么可说的。问题是,当时是三个人在拼抢,赵明剑落地时,怕踩到对手,还特意躲了一下,结果不小心踩到了另外一个。这张红牌领的确实太冤了。”就连正在球门后面热身的一名谢菲联队员也认为这张牌出得不太合适,“给黄牌还勉强说得过去。”

  这已经是赵明剑连续第二个赛季被谭海出示红牌了,“去年打建业时,我和邹游争头球,两个人的头撞到了一起,我的脸都被撞肿了。结果,裁判说我肘击,给了我一张红牌。我让他看我的脸,没想到,他竟然说我是先肘击,然后才和邹游撞到一起的。他也不想想,先肘击再把头撞到一起,这怎么可能?!”

  唯一能让赵明剑略感宽心的是,以少打多的实德队最终赢得了比赛。“这是赢了,不然的话,那就更冤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赵明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