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惨败江苏500球迷不言输 他们赢得浙江球迷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3:51  扬子晚报

  本报杭州专电 虽然昨天的比赛,江苏舜天队0:4惨败给杭州绿城,但远道而来的江苏球迷表现还是非常出色,他们赢得了浙江球迷的鼓励。

  这场比赛江苏来了500多球迷,他们不仅仅来自南京,还有很多无锡、扬州和徐州等地的球迷也加入其中,来到杭州黄龙体育场。比赛中,江苏球迷也是载歌载舞,给双方球员加油。而舜天两次击中对方门柱,江苏球迷也是爆发出了巨大的惋惜声。虽然是在杭州的主场,但江苏球迷制造出来的气氛一点也不会让舜天队感到孤单。下半时,舜天队丢球后,江苏球迷又唱起了自己的助威口号:“let's go 舜天 let's go !”虽然舜天队没能在球迷的助威声中打起精神来,但江苏球迷的言行也感染了部分杭州球迷,大家一起鼓掌加油,并且相互表示友好。虽然最后时刻,江苏部分球迷有些攻击当值裁判的言语,但瑕不掩玉,舜天球迷昨天的表现堪称完美。虽然舜天队输了,但江苏球迷没有输,他们在客场展现了江苏球迷的风采。(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