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成用重炮回击裴恩才 出色表现为入选国足添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3:47  扬子晚报

  本报杭州专电 昨天比赛中,马成重炮任意球打破舜天大门也许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镜头。可能鲜有人知,马成原来也在武汉,但正是在裴恩才执教期间,他离开了武汉队。

  作为中场核心,马成在绿城队中的地位不言而喻,他与阎嵩等人组成的攻击线,在昨天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绿城的定位球都是由马成来操刀。尽管马成离开武汉队一事与老裴无关,但作为球员总想在昔日教练面前来证明自己的。第48分钟,马成获得任意球机会,他调整好步伐,右脚搓出一个漂亮的弧线,皮球穿过人墙直挂球门左上角。正是此球打开了绿城的胜利之门,也打开了舜天队史无前例的被血洗一幕。本赛季,马成已经为绿城攻入三球,且粒粒关键,价值千金。他也将是高洪波的新一届国家队的重要考虑人选。 (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