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耀坤迈入200场荣誉殿堂! 坚信大连会重归强队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1比0战胜成都的比赛,是张耀坤的第200场职业联赛。张耀坤在回味自己200场职业联赛经历时,他表示:“很多都是美好的回忆。”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是你职业联赛的第200场纪录。

  张耀坤:其实我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因为我没有算过,今天晚上不少记者问我这个事情,我才知道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

  新浪体育:听到这个消息的心情如何?

  张耀坤:很高兴,最高兴的是这个比赛结果不错。我们能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战胜了对手,不容易啊。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我们取胜的最大动力是什么?

  张耀坤:在中场的时候,主教练要求我们,虽然少了一个人,但比赛必须要拿下。我们有着很强的取胜欲望,而且队员在场上体现出了这一点。此外主教练在中场将352阵型,改回到了441阵型,很好地解决了少一个人的困难。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对于你来说,很有意义,对于全队来说,是不是也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张耀坤:这场比赛后,我们就要去济南客场挑战山东队,这样的客场很难打,但是我们拿下这场比赛后,无论是士气和状态都有所提高,这样对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有很大帮助。

  新浪体育:过去的200场比赛,给你什么样的一个记忆。

  张耀坤:很多都是美好的记忆,因为我在大连队前几年,大连队是处在一个鼎盛的时期,我们甚至在2001年拿到了中国足球可以拿到的所有冠军,尽管这两年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在我的记忆中,很多都是美好的。包括现在,我们的球队也在逐渐提高,明显要好于去年,我认为,我们会回到强队的行列中去的。

  新浪体育:那么你认为我们球队现在的问题在哪里。

  张耀坤:现在的球队是有一定能力的,今天的比赛就证明了这一点。但是在逆境的时候,这个球队情绪化还是比较严重,主要是年轻队员比较多,顺境的时候能够打得很好,但是到了逆境时就显得不是很稳定。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中赵明剑的红牌你是如何评价的?

  张耀坤:我在后场,对那个球的情况不是十分清楚,但是我感觉那就是一个两个队员机会均等的拼抢。赵明剑虽然踢球勇猛顽强,但是他不是一个会去恶意犯规的球员,因为他不是那种类型的人,我坚信他不会去恶意犯规的。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耀坤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