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明赛季首次高调督军 中场进休息室他为何一言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徐明对大连队的关注在增加,今天下午,他不仅到金州体育场看球,而且在中场就走进了球员休息室。尽管他在队员面前一言不发,但是他对球队的关注度无疑在提升。

  徐明这个赛季是第一次到大连主场看球,也是近两年来他第一次在主场没有遭到球迷“骚扰”。在近三四年之内,徐明似乎远离了足球。他很少来球场看球,而且近几次他出现在球场的时候,都有球迷用谩骂来发泄对大连足球下滑的失望。

  这个赛季徐明对足球投入明显在加强,其中他的感情提升投入最明显。在球队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他出现在了深圳客场,促使球队打破了二十几轮客场不赢球的尴尬纪录。他在采访中表示,大连队的每一场比赛他的都要看比赛直播。

  本场比赛徐明突然出现在了比赛现场,这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很多俱乐部的人士都相互传递,“老板来了,就在看台上。”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老板出现在球场了。

  这次徐明到现场看球,和以往有些不同。往常他都是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悄然出现在主席台上,这次他在比赛还有五分钟才开始的时候,就出现在看台上了。他在隋信敏的陪同下,走上了看台,一会儿他的两个商业上的外国朋友,也在翻译的陪同下,在他的身边坐了下来。

  这样高调出现,似乎意味徐明有意让外界知道,他开始注意球队了。

  比赛上半场大连队就被罚下了一个球员。中场休息的时候,徐明来到了休息室。这在近两年是很少见的。在大连队比较强盛的时候,徐明经常在赛后和中场的时候进休息室,但是近两年由于成绩不理想,徐明最多是在赛后到休息室去看看。这次他似乎又恢复了过去的做法。

  在中场休息室里,徐明一言不发。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很少在休息室里说话,更很少谈论战术。他站在那里,就是要表达一种态度。在休息室里,只有徐弘的声音,他在鼓励队员,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我们虽然少一个人,但是我们要拿三分的目标没有变,这个目标一定要实现。”徐弘高昂的声音,似乎正合徐明的想法。直到队员上场比赛了,徐明才离开休息室。

  下半场,大连队很快取得了领先。徐明在看台上聚精会神地观看比赛,但是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比赛结束了。当全场沸腾的时候,徐明并没有退场,而是站在那里,一直看着场上的队员在庆祝,看对面看台球迷欢庆的场面,他似乎有些若有所思。

  当他远离大连足球的时候,这个球队和这个城市的球迷是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这位足球老板呢?现在一切都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苗头,徐明该做些什么呢?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