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明剑喊冤:我不可能做蠢事 去年就是他罚我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赵明剑赛后对自己得到的一张红牌显得十分无奈和气愤,他说:“我没有必要去伤人啊,当时对手两个人都过来铲我,我跳起来都没法落地了啊。”

  赵明剑在场上是一个拼命三郎,但是他的比赛作风比较好,很少出现伤人的情景,一位熟悉他的工作人员说:“赵明剑为人比较善良,他从来不去伤害别人。”赛后大连队的很多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赵明剑并没有恶意伤人的举动。

  通过电视慢动作回防记者发现,比赛进行到41分钟时,赵明剑在边路突破,两名防守队员一起倒地飞铲赵明剑的脚下球,在这样的情况下,赵明剑被迫跳了起来,在他落地的时候脚有一个踩踏的动作,但是他并没有踩在对方的身上。

  当主裁判出示红牌将赵明剑罚下场时,赵明剑显得十分冲动,他冲过去要和主裁判理论,但是队长张耀坤将他抱住了,助理教练韩文海、队医刘国胜等人也赶到场边,将赵明剑拉走了。一直走到球员通道里,赵明剑还没有放弃要找裁判理论的想法。

  回到休息室里,赵明剑渐渐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了。二十分钟后,他站在看台下面观看比赛。当记者采访他时,他显得很无奈,“我为什么要去踩踏对手啊,我和他们无冤无仇,我为什么要去伤人啊,再说了,比赛刚踢了不到半场,大家还没有进入到最激烈的状态中,这个时候每个人都比较理智,我怎么能去做那样的蠢事呢?”

  赵明剑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景,“他们两人都倒地铲球,我跳起来后,要落地的时候,下面全是人,两个人都倒在下面,我落脚的地方都没有,当时我就怕踩到对方。”

  赵明剑甚至向记者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在球出界后,边裁马上挥起示意是边线球,而且是大连队的球。“当时边裁就在我们身边,他看得清清楚楚。”赵明剑说。结果主裁判从中场跑了过来,给了赵明剑一张红牌。

  “去年就是他把我罚下了的,我都不知道是为什么啊。”赵明剑很早就记住了谭海的名字,“去年在主场比赛的时候,我和邹游争一个球,结果我落地后,裁判判罚我肘击对方,将我罚下场。”赵明剑说,“我和邹游以前是队友,我们关系还不错呢,结果那场比赛我就被莫名其妙罚下了,今天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赵明剑说。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赵明剑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