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客场即将挑战青岛 缺兵少将亚泰恐凶多吉少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16时,亚泰将在客场挑战青岛队,亚泰和青岛共交手6次,战绩是4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亚泰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杜震宇、王栋、闫峰和艾志波四名主力球员因伤不能出战,缺少了王栋和杜震宇这两位核心,亚泰此次客场之行凶多吉少。另外,青岛请来了桑特拉奇,桑特拉奇去年联赛首轮曾率领实力不强的长沙战平亚泰。

  亚泰和青岛最关键的一场战役是2007年第5轮,亚泰客场2比1击败青岛,那场比赛过后,“高洪波下课”的怒吼声也在长春戛然而止。亚泰那场比赛打得极为艰苦,并被对方先进一球,可结果凭借埃尔维斯利用角球机会连续两次破门,亚泰客场全取3分,这场比赛也成为了球队的拐点,在那之后,亚泰开始被“幸运女神”青睐,几场关键比赛都凭借良好的运气击败了对手,最后捧起中超奖杯。这场比赛也是亚泰队长赵家林代表球队踢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仅仅踢了12分钟就被唐京换下,从此开始走上了演艺道路。

  两年后,亚泰再次和青岛交手,本场比赛仍有可能扮演“拐点”角色,可不知道缺兵少将的亚泰会拐到哪个方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