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一场 李雷雷将缺席连鲁国家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1:44  齐鲁晚报

  5月24日,在第10轮中超联赛中,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这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中国足球“国家德比”,遗憾的是泰山队主力门将李雷雷将无缘该场比赛——在泰山队客场挑战广州队的最后时刻,李雷雷领到一张黄牌,截止到目前,李雷雷已经有四张黄牌在身,将自动停赛一场。

  在本赛季绝大部分的比赛中,李雷雷均有上佳发挥,鲁能泰山队取得目前的成绩,李雷雷功劳不小。这一次泰山队客战广州,正是在李雷雷的干扰下,徐亮才在最后时刻将点球罚在门柱上,随后徐亮上前补射,又是李雷雷奋力将球挡出底线,现场的广州记者看到这一幕,都说“李雷雷简直神了”。也许是当时过于兴奋,李雷雷起身之后有一个冲着裁判怒吼的动作,主裁判张雷不愿意了,马上向李雷雷出示了一张黄牌。

  “按照李雷雷现在的状态,在中国门将里他绝对数第一,现在的国家队不要他绝对可惜了。”泰山队不少球员赛后都这样说,他们认为如果没有李雷雷,本队在广州很有可能会输掉比赛。而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肯定李雷雷水平的同时,也提到李雷雷需要注意场上动作、言行的问题,“李雷雷是我们的主力门将,9轮中超领到四张黄牌,这多少有点不应该,今后需要多加注意了。”

  (广州5月15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雷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