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临下课之人满意平局 坦言魔鬼赛程全身而退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脸上带着笑容,周军快步走下了看台,1比1的比分,足以让申花队昨晚从泰达队的魔鬼主场全身而退。“不错不错,没能赢下来总归有点遗憾,但是能打成这样,我还是挺满意的。”

  率先进球却没能等来胜局,遗憾之余,周军更看重的,是申花队逐步走出低谷的势头:“13天打了4场比赛,再加上客场作战,对我们的要求更高,而申花队始终没有一个完整的阵容。尤其是后防线,像杜威这样的关键队员,在来天津前最后一堂训练课的最后几分钟受伤了,我们只能临时进行调整。度过了这些难关后,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困难,大家一定能看到一支越来越好的申花。”

  虽然暂时没能打破客场赢不了球的怪圈,而且包括亚冠联赛在内,申花队连续不胜的场次,已经达到了六场,但周军对此却有另外一番理解。“从赛程上看,我们一直在客场连续征战,而且对手又是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这样的强队,虽然没赢球,但是我们已经连续四场没有输过球了。在球队情况相对困难的情况下,能有这样的表现,我觉得也是一种胜利。”

  一场平局,也让周董长出了一口气。到目前为止,申花队已经先后与鲁能泰山、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三支同样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交过了手,战绩为1胜2平,而且打国安和泰达都是客场作战。“应该说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毕竟这些球队,都是申花队今年中超联赛争冠的主要对手。这样的魔鬼赛程都熬过来了,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